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閒聊] 自我介紹&尋找角川論壇舊友 [打印本頁]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6 17:55     標題: 自我介紹&尋找角川論壇舊友

本帖最後由 夜璃皇 於 2017-8-11 21:46 編輯

各位安好,這邊是一名喜愛東/西方奇幻冒險的寫手,擅長的文體是日系/華文輕小說。
大家可以稱呼我「夜夜」,但不是機巧少女的夜夜喔////

這邊曾經在角川論壇上活動過。
自從論壇取消後,聽說有很多角川論壇的朋友到鍵盤社定居了。
想來這邊認識新朋友&找回舊友
(暱稱沿用舊名「夜璃皇」,希望能找到認識的朋友!)
總之,請多指教>///<
作者: lolily0429    時間: 2016-7-7 00:02

哈囉//
好久沒人發自我介紹了
我覺得我好像看過妳XD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7 00:12

回復 2# lolily0429


  您好>///<  

我有稍微瀏覽一下帖子,幾乎都沒有人發自我介紹文,本來還有點擔心!

啊,我好像也看過您><""!

請您多多指教了!
作者: lolily0429    時間: 2016-7-7 00:27

回復 3# 夜璃皇

這個論壇通常比賽將近的時候才會比較活絡ry
作者: leo1998120842    時間: 2016-7-7 16:36

嗨,還記得我嗎?
作者: sakuraihikaru    時間: 2016-7-7 18:54

最後一屆論壇也有出沒,發過幾次文,但是不怎麼活躍,也沒認識什麼人就是了
ID跟現在一樣
作者: Asterio    時間: 2016-7-7 21:46

原來角川以前有論壇?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6-7-7 22:09

回復 7# Asterio

網址我還留著哩: http://forum.kadokawa.com.tw/forum.php

當然現在是什麼都沒有的狀態。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1

回復 4# lolily0429


   我可以瞭解呢,之前的角川論壇也是比賽日期將近才開放的wwww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3

回復 5# leo1998120842


   其實角川論壇的朋友ID我都大概有點印象,只是時間太久,沒有聊一下想不起來確切是哪位><"
大大是不是有跟我一起玩過文字接龍wwwwww
我稍微逛了一下論壇,有好多熟悉的ID呢!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5

回復 6# sakuraihikaru


   我對大大也有印象唷,該說那時我常常在論壇上面混xDD

這邊是夜夜,請你多多指教囉!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5

回復 7# Asterio


   是啊,角川以前有論壇,每到比賽接近的時候,論壇都很活躍呢><"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7

回復 8# Caloid


   C大,您好!

雖然以前似乎沒有常常接觸到C大,不過默默關注C大很久了><"

這裡也還留著角川論壇網址......空蕩蕩的qqq
作者: Asterio    時間: 2016-7-8 18:50

回復 8# Caloid


   原來如此,已經沒有了呢
作者: Asterio    時間: 2016-7-8 18:50

回復 12# 夜璃皇


   要說可惜也是,說不可惜也是。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9 09:28

回復 15# Asterio


   現在有鍵盤社就夠了><"




歡迎光臨 鍵盤輕小說研究社 (http://jplightnovelc.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