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閒聊]
自我介紹&尋找角川論壇舊友
[打印本頁]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6 17:55
標題:
自我介紹&尋找角川論壇舊友
本帖最後由 夜璃皇 於 2017-8-11 21:46 編輯
各位安好,這邊是一名喜愛東/西方奇幻冒險的寫手,擅長的文體是日系/華文輕小說。
大家可以稱呼我「夜夜」,但不是機巧少女的夜夜喔////
這邊曾經在角川論壇上活動過。
自從論壇取消後,聽說有很多角川論壇的朋友到鍵盤社定居了。
想來這邊認識新朋友&找回舊友
(暱稱沿用舊名「夜璃皇」,希望能找到認識的朋友!)
總之,請多指教>///<
作者:
lolily0429
時間:
2016-7-7 00:02
哈囉//
好久沒人發自我介紹了
我覺得我好像看過妳XD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7 00:12
回復
2#
lolily0429
您好>///<
我有稍微瀏覽一下帖子,幾乎都沒有人發自我介紹文,本來還有點擔心!
啊,我好像也看過您><""!
請您多多指教了!
作者:
lolily0429
時間:
2016-7-7 00:27
回復
3#
夜璃皇
這個論壇通常比賽將近的時候才會比較活絡ry
作者:
leo1998120842
時間:
2016-7-7 16:36
嗨,還記得我嗎?
作者:
sakuraihikaru
時間:
2016-7-7 18:54
最後一屆論壇也有出沒,發過幾次文,但是不怎麼活躍,也沒認識什麼人就是了
ID跟現在一樣
作者:
Asterio
時間:
2016-7-7 21:46
原來角川以前有論壇?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6-7-7 22:09
回復
7#
Asterio
網址我還留著哩:
http://forum.kadokawa.com.tw/forum.php
當然現在是什麼都沒有的狀態。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1
回復
4#
lolily0429
我可以瞭解呢,之前的角川論壇也是比賽日期將近才開放的wwww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3
回復
5#
leo1998120842
其實角川論壇的朋友ID我都大概有點印象,只是時間太久,沒有聊一下想不起來確切是哪位><"
大大是不是有跟我一起玩過文字接龍wwwwww
我稍微逛了一下論壇,有好多熟悉的ID呢!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5
回復
6#
sakuraihikaru
我對大大也有印象唷,該說那時我常常在論壇上面混xDD
這邊是夜夜,請你多多指教囉!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5
回復
7#
Asterio
是啊,角川以前有論壇,每到比賽接近的時候,論壇都很活躍呢><"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8 02:47
回復
8#
Caloid
C大,您好!
雖然以前似乎沒有常常接觸到C大,不過默默關注C大很久了><"
這裡也還留著角川論壇網址......空蕩蕩的qqq
作者:
Asterio
時間:
2016-7-8 18:50
回復
8#
Caloid
原來如此,已經沒有了呢
作者:
Asterio
時間:
2016-7-8 18:50
回復
12#
夜璃皇
要說可惜也是,說不可惜也是。
作者:
夜璃皇
時間:
2016-7-9 09:28
回復
15#
Asterio
現在有鍵盤社就夠了><"
歡迎光臨 鍵盤輕小說研究社 (http://jplightnovelc.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