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拍的旋風管家才叫可怕,那簡直是噩夢。 sing129 發表於 2014-2-7 23:32
回復 latyu 可是我覺得演員很可怕啊,一些原作的蘿莉看起來都像阿姨,尤其是小雅變成屁孩的地方讓我差點 ... sing129 發表於 2014-2-8 00:20
已閱...... 原來~釘宮還曾經替台版旋風管家配過音啊...... 嗯,真是辛苦她了 身為釘宮迷的我為什麼會有 ... Yui 發表於 2014-2-8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