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閒聊]
是說,有新人報到帖這種東西嗎?
[打印本頁]
作者:
goliyo
時間:
2014-5-14 23:50
標題:
是說,有新人報到帖這種東西嗎?
2014論壇消失快一個月了。2015,大概、或許、可能、Maybe會在下週到下下週或下下下週開跑。
嗯,對。
還在找地方摸魚,打發時間。
認識我的人,大家好。
不認識我的人,你好。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4-5-14 23:53
在這~
http://jplightnovelc.s-club.tw/viewthread.php?tid=36&extra=page%3D1
作者:
sing129
時間:
2014-5-15 18:30
最後兩句感覺好像作者後記喔。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4-5-15 19:20
約會大作戰?
作者:
ddt898
時間:
2014-5-15 19:28
有那麼一下子我想起了鴨志,
在他的後記裏找到這兩句:
初次見面的讀者們,請多指教。
好久不見的讀者們,別來無恙。
可惡~~還以為自己已經找到答案
作者:
ddt898
時間:
2014-5-15 19:30
約會大作戰?
Caloid 發表於 2014-5-15 19:20
好像不是 .
作者:
sing129
時間:
2014-5-15 19:36
我印象中在灼眼的夏娜後記也看過類似的話。
作者:
poet33
時間:
2014-5-23 23:47
嗚哇哇哇哇是維基娘大大啊啊啊啊啊啊(飛撲
歡迎光臨 鍵盤輕小說研究社 (http://jplightnovelc.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