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ddt898 发现我们真是相似……经常一边看动画一边写作业,没想到动画一部都看下来真是意犹未尽 ... 電腦 發表於 2014-6-15 19:39
因為我常常寫到一半就開始自我懷疑(認為自己膚淺幼稚蠢什麼的),甚至會因為重複修改卡文、麻木,甚至有棄 ... 筆尖的軌跡 發表於 2014-6-16 13:22
回復 Caloid 聽說嚼口香糖可以提高注意力呢。 sing129 發表於 2014-8-1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