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閒聊] 各地學生的晨讀讀物 [打印本頁]

作者: latyu    時間: 2014-9-26 15:02     標題: 各地學生的晨讀讀物

[attach]1122[/attach]

[attach]1121[/attach]

我們學校沒有晨讀時段,但我想就算有,學生挑的書也沒這麼有特色。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4-9-26 16:06


〈陸生元年〉我還真沒聽說過這本書,聽說幾年前很流行龍應台的著作。
作者: 50019911    時間: 2014-9-26 17:03

恩恩,果然我很適合當日本學生恩~
作者: sakuraihikaru    時間: 2014-9-26 17:14

小學時有類似的活動,讀的是小魯小說的書系
作者: sishen    時間: 2014-9-26 18:00

要是哪天台灣也能進步的跟日本一樣就好了,現在台灣的風氣還是封閉到認為哆啦A夢涉及霸凌問題應該禁播(那時我真的有瞬間認為NCC沒救了),什麼輕小說在老師眼裡都是怪力亂神
作者: ddt898    時間: 2014-9-26 19:08

雖然沒有晨讀課
但每個星期會有一天....抽一節課來進行閱讀課

名義上
作者: 句號R    時間: 2014-9-26 22:58

每星期三有。。。許多人讀的是課本(沒有自備書本)

小弟最近是乙一的書
作者: Sakura    時間: 2014-10-1 21:57

回復 7# 句號R
乙一的書我也看過一些,比如goth斷掌事件和calling you,看過之後感受是——真不愧為天才!
作者: sakuraihikaru    時間: 2014-10-1 22:45

回復 8# Sakura

《瀕死之綠》跟《在黑暗中等待》也不錯
作者: 句號R    時間: 2014-10-2 01:19

回復 8# Sakura


    天才之名果然非浪得虛名。。。現在正看zoo與暗黑童話




歡迎光臨 鍵盤輕小說研究社 (http://jplightnovelc.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