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閒聊]
各地學生的晨讀讀物
[打印本頁]
作者:
latyu
時間:
2014-9-26 15:02
標題:
各地學生的晨讀讀物
[attach]1122[/attach]
[attach]1121[/attach]
我們學校沒有晨讀時段,但我想就算有,學生挑的書也沒這麼有特色。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4-9-26 16:06
〈陸生元年〉我還真沒聽說過這本書,聽說幾年前很流行龍應台的著作。
作者:
50019911
時間:
2014-9-26 17:03
恩恩,果然我很適合當日本學生恩~
作者:
sakuraihikaru
時間:
2014-9-26 17:14
小學時有類似的活動,讀的是小魯小說的書系
作者:
sishen
時間:
2014-9-26 18:00
要是哪天台灣也能進步的跟日本一樣就好了,現在台灣的風氣還是封閉到認為哆啦A夢涉及霸凌問題應該禁播(那時我真的有瞬間認為NCC沒救了),什麼輕小說在老師眼裡都是怪力亂神
作者:
ddt898
時間:
2014-9-26 19:08
雖然沒有晨讀課
但每個星期會有一天....抽一節課來進行閱讀課
名義上
作者:
句號R
時間:
2014-9-26 22:58
每星期三有。。。許多人讀的是課本(沒有自備書本)
小弟最近是乙一的書
作者:
Sakura
時間:
2014-10-1 21:57
回復
7#
句號R
乙一的書我也看過一些,比如goth斷掌事件和calling you,看過之後感受是——真不愧為天才!
作者:
sakuraihikaru
時間:
2014-10-1 22:45
回復
8#
Sakura
《瀕死之綠》跟《在黑暗中等待》也不錯
作者:
句號R
時間:
2014-10-2 01:19
回復
8#
Sakura
天才之名果然非浪得虛名。。。現在正看zoo與暗黑童話
歡迎光臨 鍵盤輕小說研究社 (http://jplightnovelc.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