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閒聊] 毒舌老外讨论:2014年的日本动画 [打印本頁]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5-1-15 17:24     標題: 毒舌老外讨论:2014年的日本动画




毒舌老外讨论:2014年的日本动画【Part 1】【中文字幕】

2014年幾乎沒有推出評論影片的他來了個久違的更新。

我承認我常常因為這傢伙的影片而跑回去補一堆番。





可惡,笑太大聲了www

作者: aaacoy    時間: 2015-1-15 17:26

我之前被他的「咖啡、蘇打、咖啡、義大利麵」這句笑到翻掉。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5-1-15 17:31

回復 2# aaacoy

那傢伙害我到現在都還無法正視那段BGM......

不過那則影片下方的評論也是他所有影片中戰最兇的一部。

不知道夏番篇會不會有刀劍二的評論XDDD





作者: ddt898    時間: 2015-1-15 18:5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Y65SXJN4c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5-1-15 19:27

回復 4# ddt898

一開始我也是在YT看的,不過那240P的畫質實在讓我頭疼。

這幾個月看影片幾乎都是首選B站,配彈幕看效果還不錯。

雖然NICO也有彈幕,但是各種VIP限制加海外封鎖讓我感到十分不悅。




作者: ddt898    時間: 2015-1-15 19:47

回復  ddt898

一開始我也是在YT看的,不過那240P的畫質實在讓我頭疼。

這幾個月看影片幾乎都是首選B站, ...
Caloid 發表於 2015-1-15 19:27



   先不提畫質,最大問題是字幕幾乎看不到,讓我重新領悟到我的英文有多爛 (無法接受!)
作者: sing129    時間: 2015-1-15 21:11

PUPA那邊讓我笑了。我覺得索尼子的動畫其實不錯看。



話說雙斬少女到底好不好看啊?
作者: 筆尖的軌跡    時間: 2015-1-16 01:34

回復 6# ddt898


B站的彈幕可以關@@!

點話面右方的屏蔽設定,基本上關掉普通彈幕就會很清淨了!


ORZZZ我也很常看B站ORZZZZ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5-3-10 00:38


毒舌老外的2014動畫評論下篇出來啦~

因為才剛熱騰騰的出爐,所以只有生肉。B站有熟肉我再幫忙轉過來。

AZ: Anime in 2014 Part 2


作者: car10918    時間: 2015-3-10 17:24

終於出啦!富奸了這麼久,冬番都快播完了說
作者: ddt898    時間: 2015-3-10 20:08

告訴你們很神奇的發現
只聽英文沒有字幕會聽不出他的毒舌   (因為根本聽不懂)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5-3-12 00:01


毒舌老外讨论:2014年的日本动画【Part 2】【中文字幕】

B站熟肉來囉~







作者: sing129    時間: 2015-3-12 09:42

看完夏番部份來說一下,首先rail wars的地方笑死我了,還有赤瞳我是覺得的確沒啥深度可言啊,我只是單純喜歡看人物、戰鬥和殺人殺得很乾脆這幾點罷了,可惜老外沒對這幾點做評論。
作者: sing129    時間: 2015-3-12 09:59

秋番部份,四月雖然我也覺得不錯,但老外評價還真高,可惜甘輝沒被吐。

還有那個MEMEME到底是啥鬼東西?
作者: aaacoy    時間: 2015-3-12 10:27

回復 14# sing129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只在網路上PO,沒有字幕組做,如果你想可以看生肉。
作者: 筆尖的軌跡    時間: 2015-3-12 10:47

回復 14# sing129

ME!ME!ME!

觀看時,請注意音量,還有身後有沒有其他人喔!

滾去寫文。
作者: sing129    時間: 2015-3-12 14:28

回復 16# 筆尖的軌跡

所以這只是一個短片??做這個的意義在哪裡啊????
作者: aaacoy    時間: 2015-3-12 14:39

回復 17# sing129


   老外影片裡面有解說。
只是在諷刺最進的年輕人沉浸在二次元裡面(包含性跟愛),等到被二次元啃食快沒有生命的時候,才會去理解三次元的好,但也已經為時已晚。
作者: sing129    時間: 2015-3-12 17:01

回復 18# aaacoy

是喔?不是拿來撸的喔?
作者: aaacoy    時間: 2015-3-12 17:06

回復 19# sing129


   等我先撸完再說(笑
作者: 筆尖的軌跡    時間: 2015-3-13 08:25

回復 17# sing129


官方解說:
【双语字幕】ME!ME!ME!官方解说 Nico生放送 先行版Part1
【双语字幕】ME!ME!ME!官方解说 Nico生放送 先行版Part2

看完之後我也不敢自己腦補或過度解讀了,汗顏。




歡迎光臨 鍵盤輕小說研究社 (http://jplightnovelc.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