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閒聊]
【沒事來個七十萬】這站社長是誰?我出七十萬買了!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starind
時間:
2015-1-18 01:38
標題:
【沒事來個七十萬】這站社長是誰?我出七十萬買了!
本帖最後由 Nightstarind 於 2015-1-18 01:40 編輯
久久未發水帖
然後又看到這裡沒人在聊七十萬事件…
所謂的七十萬事件呢…作為一個提督…算了,解釋起來好麻煩,你們自己去萌百看戰況轉播啦~
http://m.moegirl.org/70%E4%B8%87%E4%BA%8B%E4%BB%B6
年度大戲,「七十萬的戰爭」
幾天前…下課回來,想說開個艦收大造個幾發當個土豪歐提
一打開百度艦C吧就發現事態不正常…
仔細一看…臥操,出大事了…
百度用七十萬賣了七萬提督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貼吧(據說)
空降了一個完全照抄的私服的製作團隊成員作吧主…
接下來開始狂歡本子節,再來就是網路攻擊,東艦L三邪教合體,身為一流駭客的dalao們組織起有效率的對伺服器壓力測試攻擊軟體,捕捉打算落跑的私服,再次進行二次聖戰…
好精彩…哪個dalao有本事,去把這次的事件寫成輕小說試試…
說不準賣翻天…
現在全世界的艦收玩家或多或少都知道…也有不少人跟著中國提督一起發動網路攻擊…
七十萬也在日本成為數字梗…艦收排行榜上滿滿的七十萬…
嬌喘(吧友用詞,意指角川),和dmm官方也在密切注意…等著插手…
網路真神奇…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5-1-18 01:54
何謂不作死就不會死,國服艦娘事件正好成了個好例子。
創作的抄襲定義本來就很模糊,就算真的很認真的抄了七八成設定,大部分讀者還是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反正故事好不好看最重要。
但是如果明知自己不是原創還硬要到處張揚,就是作死。
百樣轉珠獨婊神魔、還有某穿越時空的開戰關鍵都是作者在網路上嗆明自己是原創才挨轟。
小說寫作各版都會討論的一個主題就是作品抄襲的定義。個人看法就如前面所說,重點還是取決於內容。沒內容的創新作品和有內容的抄襲作品拿來比較,個人百分之百支持後者。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
另外先打個預防針,不管是神魔還是VK,這裡筆戰絕對禁止。
作者:
ddt898
時間:
2015-1-18 01:59
本帖最後由 ddt898 於 2015-1-18 02:00 編輯
七十萬都沒有還想做吧主?
好像是因為趁著動畫開播而乘機為"國服艦娘",即未經許可的盜版作宣傳
惹怒一眾提督
結果國服艦娘很活該地被炸爆了
對於這七十萬我只想說一句:錢不能買來尊重
作者:
Caloid Chang
時間:
2015-1-18 02:01
不過說到艦隊收藏,個人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則去年年底的新聞:
《同人作家反中盜版絕招》會不會反而被大量轉載呢?
作者:
Nightstarind
時間:
2015-1-18 02:14
回復
3#
ddt898
哪有你說的那麼簡單…
如果他只是想趁著動畫開播宣傳,實際上也沒人會可以抵制他,畢竟之前的戰艦少女也沒被艦收玩家抵制,反而廣為接納
私服之所以被反是因為它不要臉到跑到正版上動土,自稱「國服」,然後用不知道什麼手段(是不是七十萬已經不可考了)強行押走了艦C吧
一個乞丐隨便掛個豪門的姓氏,然後動手動到把豪門本家家門拆了
簡單來說就是如此
作者:
Nightstarind
時間:
2015-1-18 02:16
本帖最後由 Nightstarind 於 2015-1-18 02:18 編輯
回復
2#
Caloid
人家隔壁艦少抄得服服貼貼也沒人要反他…
反而廣受玩家接納…
筆戰…不會吧…普天之下有誰還會幫私服那邊的人說話…
作者:
ddt898
時間:
2015-1-18 14:48
本帖最後由 ddt898 於 2015-1-18 14:49 編輯
回復 ddt898
哪有你說的那麼簡單…
如果他只是想趁著動畫開播宣傳,實際上也沒人會可以抵制他,畢竟之 ...
Nightstarind 發表於 2015-1-18 02:14
你不知道世界接近五份之一的人口在獨特的思想教育環境下成長嗎?
結果就衍生出"中國等於世界"的概念,到處對外宣稱沒有中國世界就完蛋了
先前也有一群人反指責日本的艦娘抄襲中國的
嗯,不解釋
作者:
ARK_LOST
時間:
2015-1-18 18:44
好一場大混戰啊!
不過也能從中看出中國提督們對艦娘的愛啊。
翻版商們的思維還跟不上時代,
還在以為仿個什麼就能讓玩家們傻傻的掏錢。
事實證明他們錯了!
中國的提督們用行動表示:
不要以為能夠利用我們的愛為你們賺錢!
就算再來個70萬也不可能!
一個非提督之人觀戰後的感慨
作者:
Sakura
時間:
2015-1-24 23:44
本帖最後由 Sakura 於 2015-1-24 23:49 編輯
回復
7#
ddt898
嘛這個得說個良心話,中國的教育其實並沒有太獨特,我們的歷史老師也經常告訴我們要用客觀辯證地認識事物,而政治老師舉例的時候總會說日本街道有多乾淨、日本人多有素質(笑)書上寫的和我們想的並不相同,一切只是為了應付升學考試而已
作者:
Sakura
時間:
2015-1-24 23:46
回復
7#
ddt898
不過憤青也是有的,那些大部分都是社會的底層,最重要的是學歷低沒文化
作者:
renka1997
時間:
2015-2-23 13:59
…你說得讓我認為你是要買「社長」而不是這個討論區…真好呢社長,有人包養你了 (大誤)
作者:
Nightstarind
時間:
2015-2-25 19:27
回復
12#
小小
私服已經被幹爆了(實質意義上
歡迎光臨 鍵盤輕小說研究社 (http://jplightnovelc.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