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老實說這位仁兄,你在巴哈到底有什麼過去,相信大家不是很有興趣知道……
如果不能用讓人感興趣的方式闡述,我覺得那還不如不要說比較好。
別提那個巴哈什麼之怒,坦言那不是什麼有趣的創作,看起來故事主軸就是純粹的情緒發洩。

TOP

直接挑明講吧,你若是不能捨棄講幾句話就要表、酸(而且是非常低階的做法)巴哈的特定人事物這種行為模式,
你的創作就是不會進步。因為大家接受不來。

TOP

回復 11# baha0


   問題是根本沒人知道、也沒人在乎你口中的「巴哈發生過的那些年的那些事」「那個版主和那小圈圈」  你也不解釋清楚,我們這些人要看戲也沒得看,就看你在那拐彎抹角地對黑影開槍,不知道打著誰
  就針對你這件事而言我覺得我說話算客氣得很了。

TOP

真的太無聊才稍微瞭解一下事情經過,我發現樓主跟三番兩次跑來這裡騷擾我的「那位」還真有幾分神似,
一個已經讓我精神耗弱了,我可不想再來第二個。
為了避免又被纏上,趕快趁樓主還沒開始發火前,跟樓主哭著道歉說對不起,當我沒說上面那些話,是我的錯,我才眼睛業障重,很抱歉,請你原諒我。

TOP

本帖最後由 firegsh 於 2016-8-13 17:34 編輯

>>>他跟別人糾紛也要扯到我
肇因是你一再若有似無地提及你跟別人的糾紛吧。
所以我們才如此好奇,難道你不提巴哈或過去的事情就不能好好說話了嗎?還是不能好好創作了?
還是說你覺得我們散發出來的「拜託請你把話說清楚、要不就乾脆別說」的意念還不夠清晰?

看看你下面這段回文:

其實我並非只想改編真人真事,是因為有些事已經嚴重影響創作情緒。
例如以前在創作革命論壇,只因畫了些分鏡稿,就被一堆人排斥。
我知道台灣很少人合作漫畫,自己也不像爆漫王的作者那麼厲害,但就是弱才要學習。
如果看到弱者就要排擠,我想台灣創作產業永遠跟不上其他國家,只有少數出版社能生存。
創作者不是缺乏交流管道,而是太多打壓弱勢的老手,有時間嘴砲卻沒辦法提攜後進。
是否對大家有幫助,
大家自己心知肚明,不像某些板主帶個風向就是真理。


紅字標出來就是我所說你「若有似無地提及你跟他人之間的糾紛」
橘字是你好像想牽扯上跟過去發生的糾紛相關的引子,但這就跟硬要說大道理一樣,讓我們看起來就很不對勁。
還是你根本是想要就未來的創作埋下神伏筆,這樣我也是跪了。


或許你過去發生過一些事情導致創作上有些挫折,如果跟論壇主旨有關那分享出來給大家也無妨,
但你今天很明白地就是不想把一個「故事」好好說清楚嘛。
光是陳述親身經歷的事情都這樣搞得大家一頭霧水,你還想寫什麼讓人看得懂的故事呢?

TOP

拎北正在受訓不能常上論壇不要又給我捅簍子欸。
Caloid 發表於 2016-8-13 07:50

小事情而已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