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51
- 積分
- 1905
 
|
本帖最後由 firegsh 於 2016-8-13 17:34 編輯
>>>他跟別人糾紛也要扯到我
肇因是你一再若有似無地提及你跟別人的糾紛吧。
所以我們才如此好奇,難道你不提巴哈或過去的事情就不能好好說話了嗎?還是不能好好創作了?
還是說你覺得我們散發出來的「拜託請你把話說清楚、要不就乾脆別說」的意念還不夠清晰?
看看你下面這段回文:
其實我並非只想改編真人真事,是因為有些事已經嚴重影響創作情緒。
例如以前在創作革命論壇,只因畫了些分鏡稿,就被一堆人排斥。
我知道台灣很少人合作漫畫,自己也不像爆漫王的作者那麼厲害,但就是弱才要學習。
如果看到弱者就要排擠,我想台灣創作產業永遠跟不上其他國家,只有少數出版社能生存。
創作者不是缺乏交流管道,而是太多打壓弱勢的老手,有時間嘴砲卻沒辦法提攜後進。
是否對大家有幫助,大家自己心知肚明,不像某些板主帶個風向就是真理。
紅字標出來就是我所說你「若有似無地提及你跟他人之間的糾紛」
橘字是你好像想牽扯上跟過去發生的糾紛相關的引子,但這就跟硬要說大道理一樣,讓我們看起來就很不對勁。
還是你根本是想要就未來的創作埋下神伏筆,這樣我也是跪了。
或許你過去發生過一些事情導致創作上有些挫折,如果跟論壇主旨有關那分享出來給大家也無妨,
但你今天很明白地就是不想把一個「故事」好好說清楚嘛。
光是陳述親身經歷的事情都這樣搞得大家一頭霧水,你還想寫什麼讓人看得懂的故事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