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咦?
櫻花莊算是很有人氣的作品啊,為甚麼大家都說第二季渺茫??
而且劇情都完結了,製做起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吧??
純粹疑問中{:1_6:}
入社進入第二年了>_<
還是請多指教!!
e-mail:yukawayui@hotmail.com

TOP

哈哈ㄏ~對於這類保守思想應該抱著怎樣的看法呢?
不知道,沒想法,不過製作團隊對這部作品確實有花心思在經營啦所以我認同這部作品,覺得它好,就只是引頸期盼能看到第二期罷了QQ
嗯,很單純,很簡單,以一個讀者的心態~

如果出不了第二季,那會是件很可惜的事情。
鴨志田老師,不要哭,你要這樣想「就算出不了第二期,我的作品還是會大賣!!!」
沒錯,櫻花莊很棒,讀者們很喜歡,而且老師的新作我也打算收集,所以~
管它甚麼人參湯、國旗不國旗的、好作品就該有第二季,不是嗎??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申請入社
入社進入第二年了>_<
還是請多指教!!
e-mail:yukawayui@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