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申請入社
登錄
論壇
搜索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应用通知 (0)
应用邀请 (0)
鍵盤輕小說研究社
»
綜合閒聊
» 日本電擊文庫四月輕小說──鴨志的新書和刀劍第十四卷
返回列表
發帖
Yui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Yui
(Yui)
當前離線
UID
38
帖子
731
積分
33769
經驗值
33769 EXP
魔法石
0 顆
筆名
Yui
擅長主題
所屬地區
臺灣
在線時間
2675 小時
最後登錄
2018-11-19
白金社員
帖子
731
積分
33769
1
#
跳轉到
»
發表於 2014-2-13 18:56
|
顯示全部帖子
~咦?
櫻花莊算是很有人氣的作品啊,為甚麼大家都說第二季渺茫??
而且劇情都完結了,製做起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吧??
純粹疑問中{:1_6:}
入社進入第二年了>_<
還是請多指教!!
e-mail:yukawayui@hotmail.com
TOP
Yui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Yui
(Yui)
當前離線
UID
38
帖子
731
積分
33769
經驗值
33769 EXP
魔法石
0 顆
筆名
Yui
擅長主題
所屬地區
臺灣
在線時間
2675 小時
最後登錄
2018-11-19
白金社員
帖子
731
積分
33769
2
#
發表於 2014-2-13 20:12
|
顯示全部帖子
哈哈ㄏ~對於這類保守思想應該抱著怎樣的看法呢?
不知道,沒想法,不過製作團隊對這部作品確實有花心思在經營啦所以我認同這部作品,覺得它好,就只是引頸期盼能看到第二期罷了QQ
嗯,很單純,很簡單,以一個讀者的心態~
如果出不了第二季,那會是件很可惜的事情。
鴨志田老師,不要哭,你要這樣想「就算出不了第二期,我的作品還是會大賣!!!」
沒錯,櫻花莊很棒,讀者們很喜歡,而且老師的新作我也打算收集,所以~
管它甚麼人參湯、國旗不國旗的、好作品就該有第二季,不是嗎??
附件: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
申請入社
入社進入第二年了>_<
還是請多指教!!
e-mail:yukawayui@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