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閒聊] 【不淡定】四月的憂鬱

本帖最後由 Nightstarind 於 2014-4-26 16:32 編輯

嗯……這是史料組有史以來的第二次不淡定樓,沒甚麼好慶祝的,我就當水水就好了(也沒經驗賺……無力……)
這個月呢……嗯,好冷啊……這就是所謂的乍暖還寒嗎?!回復量似乎比一月還要慘……
好啦~~我明白大家都在為了14年的比賽作準備,壓根兒沒時間回復或者發討論文

作為壇裡唯一聲明不參賽的寫手,筆者不發文實在對不起大家~(這不就發文給你們水回復量了嗎?!夥計們!準備好水桶!!

只不過……

他媽的!論壇那麼冷,我那坑爹的JPH要怎麼寫啊!!!!!

好了,今月的不淡定樓就到此為止……

P.S聲明:史料組特派探員D桑,你可以開始搜集這個月的大事紀了(好吧……好像也沒甚麼事可以記錄……),工作應該挺輕鬆的←_←,到時候再打成像JPH上的編年表一樣用私訊功能寄給我

以上 論壇熱也不淡定,論壇冷也不淡定的小柏
自知是個辣雞放棄寫文的月球開位指揮官

信箱:za96385278@gmail.com

回復 6# Yui

其實也沒他媽的那麼誇張啦~
只是我他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這個月的JPH(我他媽真的沒有暴走哦!你看你看!我他媽沒罵出半句髒話~


重申一次 我他媽真的很冷靜的~
自知是個辣雞放棄寫文的月球開位指揮官

信箱:za96385278@gmail.com

TOP

回復 2# ddt898

已經五月一號了…

大事記列表呢……


(催稿ING!!)
自知是個辣雞放棄寫文的月球開位指揮官

信箱:za96385278@gmail.com

TOP

回復 16# ddt898

雖然說廢話很多(笑)

但還是謝謝了


EXP獎勵等下我會叫C大從我這兒撥給你


這個月真的沒甚麼大事能記呢…,好想偷懶不寫的說……


哦!對了,D,六月之後JPH就全權交給你囉!由我撰寫的JPH就只剩五月和六月了,直到來年一月我考完大學為止都得由你來寫哦!


我會把我的用戶名和密碼用私信給你,別拿我的帳號亂來哦!
自知是個辣雞放棄寫文的月球開位指揮官

信箱:za96385278@gmail.com

TOP

回復 18# ddt898

這份維護世界和平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剩下來的五月和六月我還是會作到完,七月的時候才會轉交給你


別讓我像某傲嬌一樣明明還在考試中就上線回來盯著你(笑)


我相信你會讓我一路好走的,JPH 就拜託你了~



自知是個辣雞放棄寫文的月球開位指揮官

信箱:za96385278@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